哒哒哒哒哒哒

活着其实很好 再吃一颗苹果

可能是因为等待的时间有些长

所以对这部剧过于期待 过于追求面面俱到

我承认 我确实被带跑了 掉进一个陷阱

从定档前些天开始到现在会间歇性陷入一种焦虑

书粉演员粉之间的相处 剧情发展 剧方宣传等等

今天看到书粉的一些言论 很累 头很疼 流了很多眼泪 差不多了 情绪终于到临界点了

我说我会回归到剧粉状态 但其实心里很清楚 这是做不到的 总之 我尽量 我只想好好享受他的表演 毕竟初衷就是不让他的努力和付出白费 我是粉丝 也是观众 我会珍惜他的表演

我想他接了这部剧最开心的应该就是演了吴邪这样一个角色 以及和陈明昊老师的合作吧

两个好演员碰撞出的火花真的让人称绝 希望两位以后还有合作 看他们演戏太舒服太自然了

最后还是 希望朱朱一切顺利🙏🏻

评论

热度(1)